安全防控两手抓,督导检查促平安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迎接新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2023-02-04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2023年2月2日下午,开封市教体系统2023年春季疫情防控和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组第十二组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督导检查组由组长张松林带队,该校党委书记李天富等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督导检查旨在确保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全体师生塑造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督导组对该校餐厅、宿舍、化学实验室及危化品管理室等重点场所进行细致检查和询问。张松林指出对于餐厅的卫生及用火用电安全要高度重视;对宿舍管理方面的人员配备和设施给予肯定;详细询问了化学实验室的危化品管理制度和日常操作规范,查看了危化品购买和使用记录。督导组还对该校用电、防火、防高空坠物等安全问题进行指导,提出要将预防和排查工作放到首位,消灭安全隐患。

最后,督导检查组对该校2023年开学之初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李天富表示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将会继续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底线,为提升学校教育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刘平  审核/任彦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