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对开封新民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申请 举办者及校长变更的批复

2022-06-08 0 开封教体网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关于对开封新民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申请

举办者及校长变更的批复

 

开封新民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你校呈报的《开封新民科技中等专业学校关于变更举办者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你校所提交的材料包含变更申请、变更后举办者基本情况举办者变更协议、变更后校长简历和任职资格、《开封市民办学校变更事项登记表》、学校董事会关于事项变更的会议纪要学校关于变更情况的公示报告、原举办者离任审计报告、原办学许可证正副本原件

你校举办者变更前为门志强,变更后为李运乾。学校校长变更前为门志强,变更后为李运乾。

经审查、核实、比对,你校提供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关于民办学校举办者变更和校长变更的相关规定,满足河南省政务服务平台有关民办学校变更的要求,我局原则上同意你校关于举办者变更和校长变更的申请,你校要确保所提供的各项材料信息真实有效,如因材料不实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你校负责承担。

此复。

 

 

 

                  202261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对开封新民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申请 举办者及校长变更的批复.pdf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