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效率 合力管理 协同推进——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初三年级教师工作会

2023-02-13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中考成绩更是直接关系到学校初中部的发展大局。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增加信心,2023年2月10日下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了初三年级教师工作会。

首先,初三年级段长杨彬彬发言,她安排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尤其是摸底考试、体育测试、实验考试、报考志愿、综合评价、高中录取、毕业证发放等毕业班工作的具体节点和安排。

接着,教务处主任侯艺华强调:教师要掌握中考考纲,落实教研效率;了解各层次学情,确定难易程度;关注学生的审题解题能力的培养,根据学情及时调整策略;提高教学效率,利用多媒体加大教学容量;提高学科素养,在各科活动中重视实践应用。她指出,各科老师要合力管理,打好转化学困生的攻坚战是保障中考成绩的关键,大家共同努力,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最后,副校长李新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和努力。他强调,这个学期是备战中考的最后一个学期,班主任要协同各任课教师,促进家校联合,帮助初三学生适应中考冲刺阶段的学习生活,发挥最大潜能,取得最好成绩;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对学生的管理至关重要,要做好压力管理,张弛有度,综合分析各科情况,形成合力,全校一盘棋、各科同发力,每一位教师都要向共同的目标努力。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奋战中考的进军号角已经吹响,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初三毕业班教师共同努力、团结协作,学校中考必将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