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志愿行 安全出行保平安 ——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3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11.jp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2月22日,开封市回民中学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在东司门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早、晚高峰时段,学校教师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引导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们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注意警戒线,对闯红灯、乱穿马路、超出交通警戒线的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倡导文明出行。

活动中学校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参与文明交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为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陈瑞芳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