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文明志愿活动

2023-02-2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本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周。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向逆行者学习,让同学们更深刻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牢牢记住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月28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组织师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上午大课间时间,高一年级段教师志愿者五班班主任王娜老师和六班班主任杨铭老师带着高中部学生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和打扫卫生;校园内,学生志愿者在花园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和清扫杂物,并且积极擦拭学校展板展架,使展板展架排列整齐;另外,他们还主动帮助班主任老师打扫办公室卫生,擦拭门窗。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清理了垃圾杂物,还美化了校园及周边街道环境,更是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的体现。志愿者们意识到爱护环境应该体现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中来,要从小事做起,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周亚锋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