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3-02 0 开封教体网

222日,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局办公(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一方面要从开封教育实际出发,扬长补短,以新思路新举措,落实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教育重大问题的解决取得突破,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开封落地生根,办更加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另一方面要聚焦“体育河南”和“健康开封”建设目标,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和体教融合发展,加大基础设施供给,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增强我市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让人民群众在体育中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多更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