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召开教体系统科研工作会暨教师课题研究培训会

2023-03-10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640 (3).png

3月9日,禹王台区教研室在中山路第一小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春季科研工作会。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禹王台区教研室副主任刘华主持。

会上,对2023年春季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校以“让课题走进课堂”为思路,聚焦常态课堂,聚焦疑难问题,聚焦学生学习,引领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工作。同时,加强对课题的管理,组织好各课题组按计划开展研究活动,确保研究成效。

接着,开启了“禹王台区教师课题研究培训”系列的第一期学习——如何选题,为教师进行课题研究做好服务与指导。

今后,禹王台区教研室将以课题研究为桥梁,以教育实践为平台,通过培训、交流等方式,构建区域学习共同体,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促进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