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学生团校第二十七期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2023-03-17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进一步充实团员队伍,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团组织,充分发挥团组织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2023年3月16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团委邀请音乐教师田娜在多功能厅带领入团积极分子学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首先,田娜向同学们讲述团歌创作的由来,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提高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经过一遍遍的教授,大家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地唱着共青团团歌,展现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有的朝气与活力。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活动末,同学们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春与活力。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入团积极分子,要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争取早日加入共青团。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曹放)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