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教体系统开展2022年度“平安校园”创建暨档案评比活动

2023-03-17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按照开封市教体局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平安校园”及“三零”创建安全档案规范与管理工作3月16日-17日,禹王台区教体局联合禹王台区委政法委平安办、区公安分局治安队组成评小组在开高附小举办中小学幼儿园“平安校园”创建及档案展评交流全区40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参加了本次活动。

评比活动中,评审小组依据2022“平安校园”创建档案评比细则对各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档案中的安全工作领导机构、安全工作制度、安全责任与承诺书、安全预案、安全教育等十项内容进行了评比打分各学校对安全档案工作高度重视,达到了分类规范、内容详实、书写工整、装订整齐等基本要求此次共评比出10个优秀单位。

评审结束后,禹王台局副局长张玉泉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档案工作目前的形势,要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务实工作作风,使档案工作向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此次档案管理评比活动既总结了工作经验,同时也发现了问题与不足区教体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学校共同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安全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共同促进教体系统档案建设工作规范化、完备化、科学化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供稿 编辑/卞万鑫 审核/张玉泉)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