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点燃激情 传递快乐——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参加2023年郑开马拉松赛欢乐跑活动

2023-04-1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

4月1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参加了2023年郑开马拉松赛欢乐跑活动。学校50多名参赛选手身着整齐队服,活力十足,排成整齐的方阵跑完全程,充分展现了十七中人的阳光与奋进。

在校旗下,参赛的老师们相聚在马拉松赛场上,一边是运动员的互相鼓励、奋勇拼搏,一边是路边助威团的现场加油、热情活力,为郑开马拉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郑开马拉松赛欢乐跑的意义就是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奔跑中点燃激情、传递快乐。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齐聚一堂,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美丽的古城开封,大家昂首阔步、健步如飞,在竞技的同时感受快乐的心情。

学校参与欢乐跑的老师们全部完成了规定赛程,跑步方阵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也为郑开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尽了自己的力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