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召开2023年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2023-04-20 0 通许县教体局

 

进一步牢固树立教育教学“质量强县”意识,切实增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4月19日下午,通许县在县一高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程芸,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岩,副局长武晓红,部分县直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部分中心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领导郭永林主持

“抓管理,促规范;抓常规,提质量;抓重点,提效益;抓教研,促提升”。座谈会上,孟岩介绍近期教育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坚持把质量立校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力争在今年取得显著的成绩,积极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与育人质量双提升”……参会中小学校长、教师代表结合本校实际,就教育教学工作和德育工作谈了经验做法,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发表了意见建议。

憨振强对各学校的德育亮点特色等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针对教育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憨振强说,各学校要树牢立德树人导向,培养爱党、爱国、有爱心、孝心、感恩之心的接班人;一线教师要通过诚心教育、耐心帮助、细心观察、真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守好师德底线,树牢安全底线;积极收集整理推广先进单位的经验,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县大力营造发展教育重视教育的浓烈氛围。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会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推进教育改革,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只要行而不辍,通许的教育一定未来可期。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程莉洁 审核/马晓磊)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