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绿色环保理念,筑生态文明社会 ——杏花营中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0 示范区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230426170006.jpg

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常态化,充分调动党员同志在保护环境方面先锋模范的积极性。4月25日上午,杏花营中学党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汴西湖南岸组织开展了以“扬绿色环保理念,筑生态文明社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建设生态文明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应有之义。在新时代中,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环境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作为党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随着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周围的环境污染会对我们的城市形象产生不良影响,所以从我做起,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党员同志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环境,节约资源,善待地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观念和自觉性,呼吁公众为创造绿色人居环境而躬行实践。营造人人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氛围,循序渐进地改善周边及全社会的环境问题,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员同志们随后参观了文化墙,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封市示范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陈傲/编辑 夏雪/审核)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