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勤耕耘 精准到位抓点滴  ——开封市回民中学召开2023届高三毕业班推进会暨 三模考试教育质量分析会

2023-05-11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111.jpg

鼓舞高三师生士气,更好冲刺高考,20235月8日下午,开封市回民中学召开了高三年级三模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袁洋主持,校长孙凤君、教学副校长马振宇、督学王桂德、督学柳仲昌、年级段长王倩和全体高三教师参加。

分析会上,袁洋主任通过数据多角度、全方位分析了各班级、各学科的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备考工作提供了客观科学的学情,更好强化优势、查漏补缺,实现更大突破

段长王倩和各班主任详细分析了年级、班级在此次考试当中的得失,进一步了解教与学的实际和努力方向,也表达了全体教师矢志不移、坚持不懈,坚决打赢高考这场硬仗的决心。

督学王桂德和柳仲昌出:师生要从实际出发,有效备考教师要加强学生答题策略的指导学生在分类整理的基础上,要回归课本,夯实基础;要重视总结且善于总结巩固并灵活运用知识体系;要科学作息、坚持运动、睡前回顾、缓解压力。

教学副校长马振宇提出:教师要更关注学生情绪,注重鼓励学生,用科学有效的方式帮助学生缓解考前压力。

校长孙凤君饱含深情,充满着对高三全体教师的无限期待。她指出分析会的目的是坚定信心,大家要借鉴先进经验,精准把握备考方向,做到班级共同发力、年级共同合力,变压力为动力,增强信心,陪学生冲刺高考!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越是关键时刻越能体现个人风范,越是到最后关口越能发挥潜能。让强化落实到点点滴滴,让过程变得更加美丽,让结果变得更加灿烂相信在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三学子定能在2023年高考中实现更大突破,遇见更好的自己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陈瑞芳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