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公告

2023-06-13 0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一、体检对象

通过中国教师资格网网上申报并符合在开封认定条件的2023年上半年高中和中职(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

请各位申请人严格按照批次要求进行体检。开封市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分两批进行,第一批认定对象主要是符合认定条件的2023年3月及之前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合格证的社会考生、往届免试认定人员及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第二批认定对象主要是符合认定条件的2023年6月及之前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合格证的社会考生、应届毕业生,应届免试认定改革人员以及未参加第一批次认定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人员。

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状态为网报待确认),申请人根据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安排,在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时申请人需自行下载打印《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以下简称体检表),此表可从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yt.henan.gov.cn/jszg/)资料下载一栏中下载,一式两份并粘贴与网报同底版照片。

二、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

(一)体检时间:

第一批次体检时间2023年5月23日—6月3日(早7:00-10:30)(5月28日不体检)

第二批次体检时间2023年6月26日—7月8日(早7:00-10:30)(7月2日不体检)

(二)体检地点:

开封市中医院体检中心(中医院南院北土街59号)

三、体检咨询电话

体检咨询电话:0371-23880555

四、体检流程

1、填表--缴费--领化验单--体检--体检结束--体检表交教资收表处

2、体检中心东门排队领取排队序号,每天限定体检人数300人,凭号办理体检登记手续,未领到号人员合理安排体检时间,敬请大家配合。

五、体检须知

1.携带身份证、体检表(需登录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正反打印)两份A4(贴一寸照片)。

2.体检当天空腹(禁食禁水)。

3.经期异常者请排除孕期可能。怀孕人员请持怀孕证明,告知放射科大夫,胸透缓检,待条件合适到体检中心14号室领体检表,补检胸透。持合格结果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4.体检者需将编号、申报类别填在体检表左上角(如高中、中职、中职实习指导等类别),请填清楚手机号码。

5.体检费用自理(缴费:现金、微信、支付宝均可)

①申请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每人体检费120元。交费后登记处办理体检登记手续,请不要漏检项目。

②申请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体检费用请以各认定机构指定体检医院收费为准。

6.①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体检结果由体检中心直接反馈至开封市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无需个人到体检中心领取)

②初中、小学、幼儿园体检结果有各区教资负责人统一领取。(无需个人到体检中心领取)


备注:体检结果有异常者,接到短信1—2个工作日内复查,未按时间复查者即视为对结论无异议,按原始结论上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