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结硕果 学成感师恩——开封市第十七中学2023届优秀毕业生向母校赠送锦旗

2023-05-22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今年3月份,在浙江文成举行的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中,开封市第十七中学高三六班学生郭子华在男子56KG级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劲敌,最终摘得桂冠。他凭借着文化课和专业课成绩被武汉体育学院提前录取。5月21日上午,郭子华同学专程来到培养他多年的十七中学赠送锦旗,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恰逢升旗仪式,郭子华同学亲手将绣有“惟宏德隆,情系教育”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锦旗赠送给学校和高三年级段,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温献慧、高三段段长闫璐和高三六班班主任关钧方分别代表学校和高三段郑重地接过锦旗。

首先,郭子华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同时也对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没有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是母校给了他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是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让他不断进步、不断成熟,最终实现梦想。饮水思源,感念师恩,他祝愿母校再创佳绩。

之后,王书奇代表学校对郭子华同学考取理想大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郭子华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发展的更好、更快、更远,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如既往地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忘母校、不忘师恩。最后,他真诚祝愿郭子华同学圆梦赛场、捷报频传,有朝一日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春雨润物,泽流及远;满园馨香,佳绩绵延。锦旗是一种荣誉,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蕴藏着老师的大爱情怀,是对学校、老师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十七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带着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用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度的责任心,五育并举,全面培养新时代青年,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更丰硕的五育成果回馈社会各界的深情厚意!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