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路上 文明交通我先行 ——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3-05-25 0 开封市回民中学

1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交通新风尚,2023年523日,开封市回民中学组织志愿者到东司门交通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全力维护责任路口安全、和谐、文明的出行环境。

“同志,请您不要超出这条线”“请戴上头盔”……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指挥旗,配合值勤交警积极进行文明劝导,对行人乱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驾驶员骑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并向群众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知识,提醒往来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市民有序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守护,文明出行应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封市回民中学/供稿 编辑/陈瑞芳 审核/朱晓冬)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