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杏”福 收获“杏”运——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采摘杏子劳动实践活动

2023-05-27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jpg2.jpg3.jpg4.jpg

五月浅夏,小雨淅淅,满树枝头的杏儿更加娇艳,黄里透红的杏子挂满了枝头,果实飘香、沁人心脾。又是一年杏子成熟季,5月26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采摘杏子劳动实践活动。

下午,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在党支部书记温献慧的带领下,采摘杏子,分享劳动的“杏”福,也为即将到来的高考收获一份“杏”运。此刻的采摘是奖励、是荣耀、是祝福,更是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同学们在这里留下了成长的足迹和永久美好的回忆。

本次校园采摘活动,给高三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体验。他们在贴近自然的实践中,增强了热爱生活的信念;既缓解了高考复习的紧张情绪,也为自己叠加了一层“杏”运的祝福。学习、生活,团结、协作,快乐、分享,在摘杏活动中完美地融为一体,构成了一堂收获多多、体验满满的实践课。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祁斐/审核)

教体网编辑:刘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