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教师在市课题示范课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3-05-31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为推动开封市优秀教育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激发广大教师将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实践中的积极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开封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度开封市课题示范课评选活动。

经过层层筛选、专家组认真审评,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生物学科教师张灿灿执教的《染色体变异(第一课时)》、王建霞执教的《细胞膜的结构与功能》,英语学科教师李梦宇执教的《Language Around the World》,被评为2022年度开封市课题示范课。

课题示范课是将教师的教育科研成果进行转化的有效载体。课题示范课能够把课题研究的先进理念渗透到教师的思想中,落实到课堂的实践中,对于提高校教科研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窦雪  审核/常峰)

教体网编辑:李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