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强国好少年——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举行2023年暑假活动总动员

2023-07-03 0 开封教体网

盛夏已至,假期如约。沐浴着六月的阳光,同学们的心中装满了幸福,脸上写满了微笑,一个欢乐而充实的学期即将结束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暑假马上开启。629日上午,开封市开封县街小学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强国好少年”2023年暑假活动总动员,不仅为收获满满的一个学期画上圆满句号,同时共同开启属于大家的精彩暑假生活。

 

大队辅导员支慧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副校长强海霞向全体同学发表动员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过去的一个学期,这个学期有欢笑、有感动、有收获,但更多的是同学们茁壮成长的喜悦。她鼓励所有师生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再接再厉,永不停止拼搏奋斗的脚步,在下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她带领全校师生学习了居家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她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暑假的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愉快、安全且有意义的假期,快快乐乐过暑假,平平安安返校来。

 

回顾精彩,表彰优秀。副校长田可耘宣读各学科活动获奖集体与个人表彰名单,德育副主任李扬宣读纪律、卫生、班队建设先进班集体,以及校级优秀个人自设奖表彰名单。榜样力量引领前行,在过去的一学期,每一滴汗水,每一次付出,所换来的每一份荣誉,都记载着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成长的足迹,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在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许多班集体和个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取得了优异成绩。每一张奖状都是殷切的期望,寄托着学校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期待金葵少年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学期继续扬帆远航!

 

 

活动最后,校长霍其栋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作全面总结,他代表学校,对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耕耘、努力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为了全体同学能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暑假,他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行动上严格落实“安全第一”“自护防范”,做文明市民,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付出爱的行动,以此去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其次,要劳逸结合,科学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学习之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锻炼身体和参加劳动作为假期中的必修课,做到在学习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最后,他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增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增长见识,提升本领,让县小之绿闪耀古都开封,让文明之风吹遍美丽汴梁。

 

停下脚步,找准方向,短暂的休整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希望县小少年们在愉快的暑假生活中继续蓄力,向着明亮的前方不断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学期的新征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