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雅教育】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开封市十四中顺河校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2023-07-17 0 开封市第二十一中学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

2.jpg    3.jpg

8.jpg   5.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广大青少年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把信仰扎根在红色沃土,厚植家国情怀,锤炼意志品质,强化使命担当。结合我校校园文化和工作实际,学校布置安排了相应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部分项目组的同学们,分别走进通许县烈士陵园和开封县烈士陵园,通过参观学习馆内烈士文化资料、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刻地感受革命烈士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同学们还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轻轻地擦拭了烈士墓碑,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油然而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