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开封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征集志愿公告

2023-08-01 0 开封教体网

根据《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汴教体基〔2023〕12号)和《2023年开封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汴教体基〔2023〕13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市市区招生实际,现将我市市区中招征集志愿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2023年8月3日8:00—8月4日23:59,逾期不再受理。

二、征集志愿条件

达到我市市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而未被任何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中招成绩达到志愿学校投档分数线且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三、征集志愿填报方式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gzzs.jyt.henan.gov.cn),输入考生登录账号、证件号码、登录密码,进行征集志愿填报。

四、市区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

image.png

 

五、志愿设置

设置五个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一至五个志愿。

六、录取规则

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招生学校按照志愿考生的总分数(含照顾分)从高到低录取。如果多名考生出现总分数相同,则综合素质评定结果等级高者录取;如果仍旧相同,则单科成绩高者录取(单科比较时,先后顺序依次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具体事宜参照《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汴教体基〔2023〕12号)和《2023年开封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汴教体基〔2023〕13号)。 

 

 

开封市中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81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