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同心逐梦谱新篇 ——开封五中开展2023年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活动

2023-04-07 0 开封市教体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河南省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的示范带头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性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4月7日上午,开封市第五中学党支部与开封市六四六实验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建工作结对共建”签约、交流活动。

开封五中党支部书记王建峰与六四六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秦运峰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开封五中党支部书记王建峰和六四六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秦运峰相互交流分享支部的特色经验。“党支部共建”架起了两个单位之间互通互助的桥梁,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工作经验共享,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从而使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提升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两个单位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大交流力度,相互支持,相互促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