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开封市回民中学举行少先队建队仪式

2023-10-27 0 开封市教体局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开封市回民中学隆重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建队仪式,七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仪式。

   建队仪式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旗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少先队大队旗入场,全体少先队员庄重地敬队礼。火红的队旗是前进的方向,肩扛队旗就是肩负使命,在队旗的指引下,队员们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传递着队员们对少先队的热爱与憧憬。

   学校党总支书记、少工委主任张建伟,宣读了七年级中队成立及中队辅导员任命决定。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与会领导为各中队授队旗,并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飘扬的旗帜和沉甸甸的聘书承载着对少先队员的殷切期望,希望七年级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举行建队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强化了少先队的组织凝聚力,引领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以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规范的言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