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教育梦想 书写青春华章 ——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元旦联欢会

2021-01-01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1111.jpg

为了加强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全校教师课余文化生活,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开封市实验小学于2020 年12月31 日下午隆重举行了“追逐教育梦想  书写青春华章”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受邀参加活动的顺河区宋门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和学校老师们一起共迎新年。

联欢会在开封市实验小学专属乐队激情澎湃的演奏中拉开了序幕。这支乐队由学校教师、家长组成,开封市实验小学校长张莉萍、开封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关鹏担任主唱。《我相信》唱出了追逐梦想的伟大。《活着》道出了书写华章的艰辛。经张莉萍改编后的歌词充满向上的力量,关鹏极其投入的演唱,带领大家勇往直前,拥抱希望。

张莉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2020的艰辛、坚强,为能够拥有今天、走向明天而祝福,为能够继续工作、接力奋斗而祝福。她激励大家重启成长密码,以加速度发展的势头,全力驰骋在追求梦想、走向未来的征程中。她希望大家携手同心,奋斗在“十四五”规划描绘的宏伟蓝图中,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教育篇章!

联欢会共分为3个篇章,用2020年学校十件大事贯穿始终。学校篇——“从一块岩石到一片森林的蜕变”展现了自建校以来到2020年学校的巨大变化;教师篇——“初心不改,青春无”表达了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学生篇——“好习惯伴我成长”展现了开封市实验小学的优良校风。

联欢会上,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进行了才艺展示。三四年级组老师们的舞蹈《可爱摆》嗨翻了全场。体音美组的情景剧表演《致青春》带大家重温了童年;一二年级组的舞蹈《漫步人生路》动感可爱,老师们用轻盈的舞姿表达愉悦的心情。

压轴节目是行政组和综合组的健美操《小苹果》,引得台下师生纷纷上台互动。节目期间穿插了“心有灵犀”、“挤眉弄眼”等精彩的小游戏。搞怪的表演引得笑声连连,掌声此起彼伏,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气氛轻松活跃,令人享受。

宋门派出所干警的军体拳赢得一片喝彩。联欢会上,顺河回族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卫国岭、宋门派出所所长解瑞峰逐一做总结发言。他们真挚而朴实的话语让我们了解到了人民干警的不易更看到了他们为人民服务、为百姓护航的决心。

联欢会在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声中结束。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1开封市实验小学师生家长将不负使命,以爱心圆梦,以奋斗启航,追逐教育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余萍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