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辞旧岁 童心同乐迎新年 ——金明幼儿园开展迎新年主题活动

2021-01-02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8a1c75701c2cfd1b177cbbdbd2e183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2311301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231170515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23117051510_副本.jpg

鼠遁牛来,辞旧迎新,伴着冬日的阳光,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为了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感受新年的欢乐气氛,金明幼儿园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迎新年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共同期待2021年的到来!

瞧!幼儿园里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迎新年主题活动开始啦!新的一年来到了,小班的小朋友长大了一岁,他们用稚嫩的声音、甜美的笑容、活泼可爱的动作自信地展现着自我。巧手制礼物, 新年送祝福,小小的篮子寄托着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中班小朋友也不甘示弱,载歌载舞,表达着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悦之情。趣味横生的游戏穿插其中,天真的笑容给幼儿园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大班的节目也精彩纷呈,孩子们表演得有模有样,赢得老师和台下小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不平凡的2020年里,孩子们学到了很多新的本领,锻炼身体、保护健康、动手动脑、并倡议身边的小朋友和亲人们和谐文明,收获满满。老师为每一位孩子颁发奖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健康成长,每天都开心的像花儿一样。老师们精心录制视频,通过微信的形式发送给家长,让家长朋友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见证到孩子的成长和变化。幼儿园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丰盛的节日自助餐,让孩子们尽情体验舌尖上的美味,感受新年的幸福感。

玩在新年,乐在新年,吃在新年……这就是金明幼儿园的“中国·年味儿”。2021年,大家充满憧憬与期待,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祝愿家长朋友们工作顺利、阖家欢乐!祝愿金明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郭红)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