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悦身心 活力迎新年 ——金明幼儿园开展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21-01-02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4b071272de3e7a22065b1922e7e1ed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102121048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0212104916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1021210502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践行社会文明健康新风尚,2021年1月2日上午,金明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明幼儿园园长张静致开幕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本次趣味运动会设跳绳和旋风跑两个比赛项目。随着一声号令,比赛开始啦!参赛队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协同合作、奋勇争先、精彩迭起,一张张笑脸写满了新年的喜悦,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荡漾在冬日的校园。

运动场上,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不经意出现的小状况更是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大班组荣获本次运动会特等奖、小班组荣获最佳合作奖、后勤组荣获最佳团结奖、中班组荣获最佳风采奖。

迎新年运动会已然落下帷幕,但教职工践行市教体局提出的“双带头双引领”的步伐不会停止,必将带着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一直前行,上下同心、团结奋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张静)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