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2021——一师附小召开第九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01-06 0 一师附小

IMG_5615.JPG  IMG_5521.JPG

IMG_5569.JPG  IMG_5526.JPG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1年1月5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如期召开了第九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三个校区211名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唐玉莉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工会主席魏小勇同志总结2020工会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以“双带头双引领”为抓手,丰富教职工的校园生活,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养。校长孙永杰宣读了《2021-2023年开封市一师附小三年发展规划》,学校发展思路明晰,发展目标定位全面,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实现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书记穆敏针对《开封市一师附小教职工文明奖考核办法》进行了解释说明,文明素养的体现贵在日常的自律、自省与自警。王鹏宣读了《开封市一师附小安全工作考核办法》,并对教职工代表反馈的问题作以进一步说明。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履行安全职责,从我做起。随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所宣读内容。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学校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全体教职工将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实施“香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一师附小/供稿 编辑/黄 恒 审核/程振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