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真教育 做我知行合一美少年 二师附小迎接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复检

2021-01-06 0 二师附小

微信图片_2021010516483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64855.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6485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5164859.jpg

2020年1月5日上午,二师附小迎来了武术特色学校复检,开封市复检工作专家组成员参与此次复检工作。

首先,专家组成员观看了学校武术特色汇报演出。同学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分别展示了武术操旭日东升、健身拳操和功夫扇,一招一式都精神抖擞,意志坚定。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他们队伍整齐、服装统一,喊着响亮的口号,每次出拳都似猛虎下山,虎虎生威;每次架打都如雏鹰展翅,热情奔放;每次撩掌都像蛟龙出水,震撼人心。孩子们动作灵活,气势震撼,展现出了二师附小学子良好的风范,引得专家组成员连声称赞!

 随后,专家组成员听取了校领导对二师附小武术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专家们二师附小扎实做好武术特色学校日常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武术工作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二师附小武术氛围浓厚,学生参与面广,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成绩显著。今后学校也将继续坚持好的传统,加大武术文化氛围,积极推广武术,能真正将中华武术精神植根于学生的心中、脑中,带动开封市更多的学校、更多的孩子来练习武术,共同传承武术精神,弘扬武术文化,实现武术梦想!

(二师附小/供稿 编辑/吴婷婷 审核/杨洋)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