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开展“迎元旦 庆新年”联欢活动

2021-01-06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活跃节日氛围,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开展了“迎元旦 庆新年”联欢活动。三十三中全体教师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先,校长黄小文同志为全体教师致新年贺词。黄小文总结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师生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与时俱进,谱写三十三中新的篇章。

随后,演出开始。整场汇演由15个精彩节目串成。政史地组老师们激情洋溢的开场舞《乘风破浪的姐姐》率先登场,悦耳的音乐和欢快的节奏相互辉映,创设了轻松、奔放、热烈的艺术氛围。语文组教师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三句半》、教务处赵恩泽老师自弹自唱的歌曲《童年》、英语组教师们的精彩节目歌伴舞《失恋阵线联盟》、数学组教师们的集体舞《至善路上取真经》、政教处老师们激情献唱的歌曲《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办公室赵爱莲老师用自己优美歌声演唱的《我们的中国梦》、总务处的精彩节目《美丽校园》以及体音美组的舞蹈《对面小姐姐》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意犹未尽;理化生组的小品《如此家长》、七年级老师代表们演出的小品《恰同学少年》及语文组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情景舞《热身》展示了教师们深厚的表演功底。理化生组的舞蹈《恭喜发财》、校领导们的深情诗朗诵《你我同行》,英语组教师们的压轴节目《明天会更好》更是将整个汇演推向高潮。演出期间,各种暖场小游戏,绕口令,你演我猜,抽红包等活动,也使整个演出更加的热闹非凡。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歌声、笑声、掌声、欢呼声交融在一起,全体教师们的希望与热情都在此刻被点燃!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活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给全体教师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此次汇演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三十三中人团结一心,充满朝气,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