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督导组莅临市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开展2020年度督导评价工作

2021-01-08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1月6日上午一早,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督导组初中三组组长河南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志军和河南大学副教授、博士姬国君带领市责任督学张高潮、市教体局专职督学李杰、市专业督学高冉、卢顺喜、王林等,莅临开封市第二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华夏校区,对学校2020年度开展督导检查评价工作

督导组领导专家们首先听取了市二十七中学华夏校区校长杨俊红代表学校对2020年度学校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所作的工作汇报

杨俊红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学校主要工作成绩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汇报。

接着,督导组通过查阅日常工作资料现场观察校园环境、课堂教学、大课间活动、功能室使用情况,随机调查走访师生进行评价反馈等四个环节对市二十七中学华夏校区开展现场督导。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领导专家们对市二十七中学华夏校区在2020年度疫情“大考”的背景下能始终保持稳步向前的发展态势,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真实、规范、完善的工作资料,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头雁效应”明显,教师精神饱满、干劲大、争上游,学生讲文明、知礼仪、守纪律,教育教学质量连年攀升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下午进行的督导评价反馈阶段,督导组专家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就如何高站位、大格局、前瞻性地进一步规划好切实可行的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为市二十七中学华夏校区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督导评价结束后,市二十七中学华夏校区校长杨俊红代表学校对督导组此次年终到访检查指导工作,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进入2021学年,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娄和彦局长“1543”的工作思路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学校精细化管理,加强专家名师引领,团结带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不忘初心筑梦教育,凝心聚力,再谱新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