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校何惧寒冬路远,携手共谋职教明天​——太康职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领导到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参访交流

2021-01-08 0 祥符区教体局

2021年1月7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职业中等专业技术学校老师一行五人冒着数九严寒,慕名对开封电子科技学校西点专业参访交流。开封电子科技学校副校长陈中赋、副校长王永贵、副校长王艳华西点专业负责人刘治国等热情接待了他们

陈中赋代表学校向兄弟市县学校领导莅临参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该校概况、校企合作情况,王永贵就该校招生情况和来宾进行了交流,王艳华和刘治国针对西点专业各项情况也毫无保留的进行了讲解回馈。

室外滴水成冰,室内欢笑融融。双方都沉浸在这种真诚友好的交流氛围中,为一方职业教育的发展,更为中原职业教育的崛起,坦诚相向,共学共商,彼此都倍感收获良多。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探讨。参访活动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共同希望以后能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取长补短,在互动学习中共同进步,共促发展,共同提升!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 /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