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迎督导 规范发展新征程——示范区西网幼儿园迎督导检查

2021-01-13 0 示范区教体局

新年伊始迎督导 规范发展新征程——示范区西网幼儿园迎督导检查2.jpg新年伊始迎督导 规范发展新征程——示范区西网幼儿园迎督导检查1.jpg

飒飒寒风难挡如火激情,迎接督导评估,我们砥砺前行。2021年1月7日上午,区教育督导小组季东林一行来到示范区西网幼儿园检查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园务管理、队伍建设、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且细致的检查和评估。负责各项工作的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并做好记录。

督导评估既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一种检查和考核,也是督促幼儿园进行自查和提升的一种助力。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群策群力,同心进取,办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开封市示范区西网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