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学科活动,幸福校园生活 ——开封27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开展学科活动

2021-01-14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了大力落实新课程标准,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开封市27中教育集团华夏校区本着“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积极创造条件,开设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

本学期,经过老师申报、学校筛选、学生报名等环节,开设了中医启蒙、茶艺、烹饪、叠杯、轮滑、地理教具制作、影视欣赏、乒乓球活动、数学创艺手工制作、文学社、编织与刺绣、足球、flash、纸艺、书法、英语原版电影欣赏等17个学科活动小组。

1月12日下午,各学科小组成员兴致勃勃地跟着老师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学科学习。该活动不但活跃了校园的学习气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实践能力、探究能力、动手能力,也为培养学生的一技之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