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暨第廿四届 “少青杯”拔河跳绳比赛颁奖仪式

2021-01-14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践行开封市教体局“双带头双引领”精神,加强体育锻炼,开展冬季体育活动,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系列活动。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于2020年12月进行了第5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和第24届 “少青杯”拔河跳绳比赛。

这两项比赛由政教处、团委和体育组共同组织,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决出了胜负,并于2021年1月11日举行了两项比赛的颁奖仪式。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校长杯”足球联赛的相关奖项。政教处主任牛晓楠同志、教务处主任汪东震同志、总务处主任吴迪同志、教科室主任李璐婷同志、团委书记刘建锴同志、教务处副主任魏成花同志为获得校长杯足球联赛“道德风尚奖”的班级七一班、七三班、七四班、七八班、八一班、八三班、八六班、八七班颁奖。副校长杨大伟同志和祁一平同志为获得校长杯第4名的班级七五班、八八班颁奖。副校长丁静同志为获得校长杯第3名的班级七六班、八五班颁奖。副校长张丽娟同志为获得校长杯第2名的班级七二班和八二班颁奖。最具分量的奖项——此次“校长杯”的冠军花落七七班和八四班。校长黄小文同志和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为获奖的两个班级分别颁奖,并祝贺这两个班级取得了好成绩。

随后颁发的是“少青杯”拔河跳绳比赛的奖项。裁判员毛慧玲老师、石伟老师、张乐老师、王二林老师、魏嘉颖老师、赵恩泽老师为获得少青杯拔河、跳绳比赛综合一等奖的班级七一班、七七班、八一班、八八班、九二班、九一班颁奖。张丽娟、丁静、杨大伟、祁一平为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的班级七四班、八六班、九八班和获得跳绳比赛冠军的班级七二班、八八班、九八班颁奖。黄小文、李辉为获得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2020年第24届“少青杯”总冠军的七四班、八六班、九八班颁发奖状奖杯并表示热烈祝贺。

丁静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以上获得奖项的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大力肯定了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发扬出来的拼搏进取、团结向上、积极乐观的运动精神,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后,牛晓楠就学校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以及学校政教处的期末安排做了指示。他要求全校学生在期末期间注意安全,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做身强体壮的三十三中人。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