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1-01-26 0 企退教工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251635392.jpg  微信图片_2021012516353914.jpg

 微信图片_2021012516353910.jpg  微信图片_202101251635399.jpg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封市撤并企业办学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张双进主任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给曾经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的老教师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中心4名工作人员分别对90岁以上、参加过抗美援朝、体弱多病、家庭困难的老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四天共慰问了55位离退休教师。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张元双都与老教师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强调,广大老教师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心系教育,建言献策,为开封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退休老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中心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努力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在和退休老教师们告别时,张元双一再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企退教工中心/供稿  编辑/谷晓霞  审核/孙丽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