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携手颂美文 家国同心绘理想 ——开封市实验小学“袁隆平中队”开展云上亲子朗读活动

2021-02-20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11111.jpg

亲子朗读温暖人心,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陪伴;亲子朗读遇见美好,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为丰富寒假生活,增进亲子关系,激发爱国热情,彰显队员风采,开封市实验小学“袁隆平中队”举行了“亲子携手颂美文 家国同心绘理想”云上亲子美文诵读活动。

活动以声音为媒,汇聚情感的力量,精心打造了共同成长的平台。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诵读红色经典,讴歌祖国大好河山,赞美中华民族精神,把对党的敬仰、国的爱恋融入声情并茂的朗读中。

节目精彩纷呈、温馨有爱。从字音到语流,包括哪里换气,都经过认真准备,处理不好的就咨询老师,大家一起斟酌、拿捏,用最真诚的声音传递情感,陶冶情操。活动开启了一扇扇心灵之窗,让队员们体验到与书为友的乐趣,让家长们认识到亲子共读的意义。

 巍巍昆仑,锁不住阵阵中华风;滔滔江河,淹不尽浩浩中华魂。让我们带着先辈们遗留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传承的报国之志去拼搏;孩子们在诵读中许下心愿,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校园的书香愈加浓烈!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刘鹰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