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从心开始,爱与成长同行——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 教师培训系列活动之二:班主任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1-02-26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改1_副本.jpg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使班主任教师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从而达到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目的,开封市第十四中学2月23日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培训讲座活动,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培训讲座特邀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优秀班主任赵楠老师以“育人之道,攻心为上”为主题同各位班主任分享交流。赵楠老师在十四中从事班主任工作二十多年,教学成绩优异,管理经验丰富。赵楠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班级管理经验,从“如何尽快的进入教师角色,俘获学生芳心”这个问题出发,结合自身的实例,强调作为一名班主任老师,首先要始终坚持从爱出发,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其次要以尊重和信任为前提,形成强大的教育和力量;最后,更要做学生情感的激励者。在座各位班主任反响积极热烈,感慨收获颇多。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开封十四中班主任队伍的专业素养,提升其管理能力和管理艺术。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学期更要有新气象,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全体老师将继续尽心尽力,携手同行,让师爱的阳光照进每个学生的心扉,用爱滋润每一名学生健康成长。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李 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