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 新征程——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开学啦

2021-03-02 0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春回大地,生机勃勃,风光无限。跨过了严寒的冬天,度过了愉快的假期,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又进入一个充满期待和活力的新学期,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朝气、充满着勃勃生机。

2021年3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 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校长薛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勤奋学习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科工人追风赶月、脚步不停,不懈追求,为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站在2021年新学期的起点上,希望大家迅速归位,发扬孺子牛的责任担当、老黄牛的踏实勤勉、拓荒牛的开拓进取精神,奋斗竞未来,披荆斩棘,击鼓催征,“”出属于科工和科工每个人的伟大荣光!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巡查了各教研组、功能室,详细了解老师们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准备情况。全体老师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工作中。

下午第三节课,在政教处组织下,全体班主任积极开展“学守则讲规范,争做文明中职生”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学生积极参与,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仪容仪表端庄大方,待人有礼貌,博学于文,约之以礼,争做新时代文明中职生!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全体科工人合舟共济,整装出发……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供稿  雷军霞/编辑  张玲/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