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护健康,安全你我他——祥符区实验中学迎接开封市防疫督导组到学校督导检查

2021-03-03 0 祥符区教体局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不但重视学生的知识培养,更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疫情无小事,可能一点的疏忽就会造成灾难性的事故。在疫情到来之后,非常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护工作,督促全区各学校紧抓疫情防护,保护每一个学生和教师的安全,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2021年3月2日,祥符区实验中学迎来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到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值班人员首先对督导组领导进行入校体温测试,扫健康码和登记工作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具体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学校教师健康状况,对学校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防控措施进行详细检查。

  校长郭振彪向疫情防控督导组汇报了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健康大排查,物资储备,校舍、食堂消毒工作,日常防疫等工作。市防疫督导组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材料。

  随后,市防疫督导组领导重点对学校餐厅进行了实地检查。

  最后市疫情防控督导组领导对学校防控措施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合理化建议。祥符区实验中学将继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管理,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也将需要督促全区学校做好疫情防护。

 

祥符区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刘辉  审核/郑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