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安全大排查

2021-03-03 0 示范区教体局

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安全大排查1.jpg安全无小事 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安全大排查2.jpg

新学期开学初,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开学初期对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园内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体师幼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活动,翠园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大排查,领导班子本着安全无小事,处处讲安全原则,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幼儿园班级,各活动室及伙房的设施设备,以及全园的用水用电,栏杆,楼道,门窗,大型玩具,厕所和消防设施及园周边环境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排查,检查中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同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落实相关责任人,及时修复更换不符合安全要求或已经损坏的设施设备。

通过这次安全大检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本园的安全管理质量。增强了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我园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加强安全教育,狠抓内部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优化校园安全环境,以安全促稳定,为幼儿园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开封市示范区翠园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