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更知韶光贵 不用扬鞭自奋蹄——开封市示范区邢村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

2021-03-04 0 示范区教体局

耕耘更知韶光贵 不用扬鞭自奋蹄 ——开封市示范区邢村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1.jpg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局性谋划,前瞻性统筹幼儿园短期、中期及长远的发展,近日,示范区邢村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园长高艳丽在与全体教师深刻分析幼儿园发展优势、弱势、机遇及挑战的基础上主要就: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内部管理、后勤管理等几个着力点阐明了幼儿园发展的具体内容,站在顶层设计的高度系统擘画了幼儿园未来的发展蓝图。高园长从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具体措施等方面重点规划了幼儿园的发展路径,同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帮助全体教师理清工作职责,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保健医王爱丽老师对保育保健培训做了总体安排及要求,她指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规范性对幼儿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新学期开学在即,全体教师必须将保育工作做细、做实,熟练进行保育流程的操作,提升保育质量,确保保育工作的规范性。

大道简至,实干为要。邢幼团队将突破“过去”、展望“未来”、做实“现在”,强基固本,坚韧奋斗,力求思想再解放,努力为幼儿园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提气助力,谱写邢幼教育新篇章。

(开封市示范区邢村幼儿园/供稿 夏雪/编辑 吕建保/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