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集英中学迎接春季开学初专项督导巡查

2021-03-05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IMG_2852.JPG67bf8b9f8d242343b2e31677dbe0e9b.jpg

         3月5日上午,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温德志一行莅临开封市集英中学进行开学初督导巡查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督查组一行深入查看了校园环境、安全设施,了解学校防疫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详细询问学生用餐情况等,督查组对学校的优美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全面细致的开学准备工作及学校取得的荣誉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

随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的档案资料,深入了解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开封市教体局“1543”工作思路及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温德志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继续严格按照市教体局的要求落到实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督导引领新发展,奋斗开启新征程。此次督导巡查对集英中学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辉煌新篇章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石玲玲 审核/张  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