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中山路一小开展“行动起来争做护绿使者”植树节活动

2021-03-11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png 2.png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禹王台区中山路一小以三月份植树节为契机,结合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了“行动起来,争做护绿使者”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

学校党团员及少先队员代表在校长张旭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旁边的街心花园,进行全面护绿行动。有的拿起铁锹为树木松土;有的拿起了垃圾袋为绿地清理垃圾;有的拿着水桶为小树浇水。大家互帮互助干得热火朝天,赢来周边工作人员的连声夸赞。在校园里也随处可见小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本次活动以爱绿护绿为载体,使师生们在活动中增强了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学校还通过集会对植树造林,爱护树木,美化环境进行宣传,号召队员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共创绿色和谐家园。

中山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