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竞技展风采 切磋教艺促成长--开封市2021年初中语文优质课板书设计比赛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举行

2021-04-08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了促进初中语文教师的专业成长,4月7日下午,开封市2021年初中语文优质课第一轮比赛在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组织,来自市区、县区学校的106名优秀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以抽签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部编版初中语文七上、八上、九上三册书的板书。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认真研读教材,明确教学目标,把握教学重难点,合理取舍,科学布局,进行了图文并茂、形象凝炼的板书设计展示。

教学无痕,提升有道。此次初中语文优质课比赛不仅为全市语文教师搭建了一个研究学习和自我展示的平台,更调动了老师们追求精湛业务能力、提升教学品味的积极性,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为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领航作用。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周洁  审核/刘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