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七中学迎接教育卫生保健站督导检查

2021-04-08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2021年4月7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卫生保健站站长张连芳带领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开封市第十七中学的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健康教育、医务室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副校长郭东晖,副校长李新,工会主席王秉义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学校上述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根据检查评价标准对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审阅。校长王书奇与保健站站长张连芳就学校卫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郭国聚等校领导陪同保健站工作人员对学校卫生、食堂环境、教室光线和桌椅高度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检查组对学校的卫生及防疫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王书奇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卫生安全及防疫防控工作,为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一道安全屏障。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