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实验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我是文明宣传员、监督员”主题活动

2021-04-0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1.png 微信截图_20210408115750.png

为了提高公民文明素质,美化城市环境卫生,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文明美德的良好氛围,4月7日下午,禹王台区实验小学党员老师带领少先队员们进行文明宣传活动少先队员们走出校门,走上街头,争当红领巾文明宣讲员、监督员。

党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分头清理公园里草丛中、道路上的垃圾。身穿红马甲的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美化了城市的卫生环境。在活动中,小小文明宣传员向每一位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都能够做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不文明行为的劝导者,把文明带进家庭、带向社会,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文明的好习惯。

此次“小手拉大手——我是文明宣传员、监督员”主题活动的开展,通过“小手”们的主人翁意识、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行为习惯,用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小手拉起身边的每一双大手,一起争做文明市民将公共文明辐射进千家万户,带动“大手”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之家营造了讲文明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公共文明知识。

禹王台区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张玉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