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成功举办2021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1-04-09 0 通许县教体局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4月7-8日,2021年通许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县丽星中学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中心学校、各局属学校、各民办学校26个代表队5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县政府领导郭永林、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代表队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入场仪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奈勇致开幕词,他鼓励参赛学生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会宗旨,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郭永林宣布运动会开幕,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岩主持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设“长中短跑、实心球、跳高、跳远”等14个项目,运动场上,参赛学生你追和赶,竞相角逐,用汗水、用热情,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观看的同学呐喊助威,将和谐友爱的精神在赛场上传递。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闭幕式上,公布了比赛成绩,向15个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通许县教育体育局/供稿 编辑/马晓磊 审核/翟文领 马晓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