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开封市组委会动员会召开

2021-04-08 0 开封市教体网

11.jpg   22.jpg


      4月7日下午,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开封市组委会动员会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河南省田径协会会长刘斌,以及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主持。

      刘震从精心做好赛事活动的组织工作、全力做好安保接待工作、加强城市环境整治和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开封市组委会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抓住关键,迅速开启各项准备工作,优质服务,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王亚文宣读《关于调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开封市组委会领导及成员的通知》。娄和彦宣读《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开封市组委会工作方案》,并通报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开封市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刘斌介绍了赛事相关事项。2021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开封市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对赛事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