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中国共青团!——开封市集英中学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

2021-05-03 0 开封市集英中学


4 (1).jpg

6入.jpg

  为端正青少年入团意识,树立理想信念,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4月29日,开封市集英中学校团委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团委书记谢奥宇老师担任主讲人。

团课培训中,谢奥宇老师为大家讲述共青团的性质以及团员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并提出细则要求。鼓励大家勇担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本次培训意在为该校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加深学生对团的认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坚定信念。使他们在同学间能起到“领头羊”的示范作用,带动并引领广大同学为党、团组织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增砖添瓦。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以高标准要求自身,争取早日成为党的合格助手和后备军。

 (开封市集英中学/供稿 编辑/石玲玲 审核/谢奥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