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南曹乡魏庄小学召开“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2021-05-08 0 尉氏县教体局

为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5月6日下午,尉氏县南曹乡魏庄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班

班会上,班主任精心准备,认真上党课、讲党史,同时通过视频、图片及革命时期“红船故事”等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在学生交流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党的足迹,勤奋学习,从小“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另外,各班主任老师通过多种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同学们精心制作了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手抄报,一张小小的手抄报,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的热爱,对党的热爱。

(尉氏县教体局/供稿 编辑/韩海霞 审核/赵民轩)


To Top